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楚光农电公司:引导电工服务“留守家庭” 确保放心用电

作者:朱留军 曹树春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4日,在江苏淮安市博里镇南头村,淮安供电公司楚光农电公司博里供电所服务人员对留守老人王大爷家的用电设施精心排查并维修,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老人放心用电。


  今年来, 光农电公司所把服务留守家庭安全用电,摆在为农服务的突出位置。针对农村务工人员外出多的特点,要求26个供电所对农户基础信息重新摸底,完善留守家庭用电档案,建立常态化专项服务机制,作为优先服务、重点保障对象。组建便民服务队,按照“全覆盖、不漏户”的原则,分区域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对留守家庭用电设施进行“义诊”,对室内外导线、开关、刀闸、灯具、漏电保护装置等精心“体检”,认真做好测试,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客户安全、可靠、放心用电。


  该公司结合留守家庭电器使用情况,对线路做好检查,保证性能完好,方便随时使用。向留守人员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宣传电费交纳渠道及涉电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实效,为留守家庭用电提供有力保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楚光农电,电工服务,留守家庭,放心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