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

作者:宋道辉  2016-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优质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近日,乐至公司通过制定有效措施,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为电力客户提供全面的供电优质服务。


  一是健全优质服务组织体系。全面建立优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领导主抓,基层落实”的工作机制。二是完善优质服务责任体系。将推进优质服务、创建服务型企业渗透到工作中,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优质服务专责负责工作组织协调,检查指导,考核评价,营业窗口规范化管理,以及定期开展优质服务教育工作。三是充分认识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吸取每次优质服务投诉的教育,对照自己举一反三,提高员工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四是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大检查活动。定期开展优质服务大检查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五是制定完善优质服务回访机制。主动积极开展客户回访工作,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主动为客户解忧,扶危帮困,共度难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公司,多措并举,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