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仙游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冒雨抢修保供电

作者:徐海丰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上午,在仙游县枫亭镇,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登上10千伏陆岛线#37杆,冒雨作业3个多小时,成功更换受台风“鲇鱼”影响的故障刀闸,并及时恢复线路供电。

 
 
  据悉,该线路一直处于高负荷运行,在台风登陆期间受风雨影响,线路发生故障停电。为此,该公司枫亭供电所连夜组织专业人员巡线查找故障点,虽然发现该线#37杆的隔离刀闸烧毁,但是由于现场风大雨急、光线不足,不符合作业条件,抢修人员无法开展抢修工作。天亮后,该公司迅速召集党员服务队,奔赴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并立即投入抢修复电。
 
 
  “快,把刀闸绑上。”杆上的队员拆掉刀闸上所有锈蚀的螺丝后,让杆下的队员将新刀闸绑在吊线上,随即提起安装。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抢修现场依然是雨横风狂,不仅模糊了队员的视线,而且偶尔一阵强风裹着暴雨重重的拍打过来,队员只能紧抱电杆,等待风势减弱后再继续作业,虽然队员穿着雨衣,但是似乎挡不住雨水的灌入,全身湿透,极大增加了抢修难度。在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新的刀闸成功装上横担,并于11时许顺利恢复送电。
 
 
  据了解,台风期间,该公司加强抢修工作组织,相关领导、部门人员紧急分赴各乡镇,按照“风进人退、风走人进”原则,协调指导抢修恢复工作,在保障抢修人员安全、电网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受损设备和客户供电。同时,该公司根据所辖区域电力设备受损情况,在各乡镇供电所组织抢修的基础上,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分赴各乡镇支援抢修;通过用电采集系统实时跟踪客户用电情况,研判故障具体位置,缩短故障寻找时长,全面提升电力抢修效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党员服务队,冒雨抢修,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