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走访乡镇政府促作风提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彪带领安质部、岔河供电所、仁和供电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走访岔河镇党委政府专题磋商电力设施保护相关工作。
 
 
  岔河镇镇长邵加成接待了杨总一行,座谈中邵镇长介绍了岔河镇农业生产、白马湖开发及个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针对岔河镇是全省重点中心镇的特点,各项工作和发展必须走在前列。目前正在规化建设的镇中心,涉及到工业集中区电力线路的架设及农村集中区建设,希望供电部门能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岔河。杨总对岔河镇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电力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电力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和政府的全力支持。电力部门将竭尽所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对工业园区线路建设等,将及时派有关部门前来勘察,拿出总体规划方案并尽快实施。同时希望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电力事业,特别是近期全市开展的电力线路树木清理,请政府大力支持,协助电力部门解决疑难杂症,确保电力线路安全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走访乡镇政府,作风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