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利辛县供电公司:“表后线”整治现成效 用户满意开心笑

作者:李子杰 刘喆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利辛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表后线”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对辖区有改造意愿的、积极配合的用电客户,给予及时免费改造“表后线”。改造后的线路健康水平和供电承载能力明显提升,整治后的效果成效凸显,真正做到让客户用上放心电、可靠电,受到用电客户一致好评。


  为真正把客户用电“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利辛县供电公司按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为推动此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在前期实施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又进一步细化措施,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高度重视,把“表后线”专项整治工作做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和使命,真正把行动落实到为民优质服务的高度上;二是细致宣传,耐心沟通,对不同现状,提出符合用户的整治计划,对于新建住宅且集中的客户,因前期建房用电线路混乱,给予连表箱、下户线、表后线同步整治;对于拟计划改建的老房屋,给予整理改造;对于“美好新村”,会同行政村商谈,给予高标准改造,为“美好新村”建成,尽一份力;对于老房屋留守老人,给予表后线整理;三是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结合实际情况,对愿意出资改造的客户,由其按照标准,自行购买相关材料,及时免费给予更换安装;四是过程管控,加强监督,确保在整治改造中有序开展,不发生“搭车”收费、指定客户购买材料等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确保把好事做好,让用户满意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表后线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