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平和县供电公司:用心“照亮”枣农致富路

作者:洪小伟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真是感谢你们这么晚了还帮我查找线路故障,没有你们来,我这一整片青枣园花期都会受影响。”7月21日晚8时许,在平和县山格镇隆庆村,枣农蔡炳生对着前来义务检查用电线路的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感激道。


  眼下正是“台湾青枣”果树的花期。为提高精品果和提早上市,当地枣农采取在枣园安装日光灯,每亩安装25支40瓦日光灯,每天照明从晚上7点照明到第二天早上5点。利用促进其光合作用,缩短生产周期,提高座果率,同时引来大量昆虫,增加传粉,每亩可增产3千斤以上。


  为保证枣农在此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不仅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而且提前介入服务,组织党员服务小组,分别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摸排、测量用电负荷及设备线路状况,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老化的设备进行了维修或更换,全方位为农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同时,主动提供“一站式”服务,传授科学、节约用电知识,为枣农培训安全用电专业知识,手把手传授果园内线路的排布和绝缘处理,受到当地果农的广泛赞誉。


  如今,青枣园在电力“阳光”的照耀下,长势良好,一亩青枣园平均收入达2万元左右,不仅让农村经济与广大农民走上致富路,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国家电网”惠及于民的大作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致富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