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余庆供电局:顶烈日 战酷暑 为烟叶烘烤、秧苗灌溉保驾护航(图文)

作者:周伟 摄影报道  2016-07-22

1、7月20日,余庆供电局正在对主网线路开展巡视诊断,气温过高背上工作服已经湿透,确保烤烟、灌溉用电。(周伟 摄).JPG

7月20日,余庆供电局正在对主网线路开展巡视诊断,气温过高背上工作服已经湿透,确保烤烟、灌溉用电。(周伟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余庆高温持续,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职工冒着酷暑在9条输电线路上开展接地摇测工作,排查线路隐患,为烟叶烘烤和秧苗灌溉保驾护航。


  当前,正值烟叶烘烤和抗旱保苗的关键时期,确保线路的稳定可靠供电,是供电部门义无反顾的职责所在,针对来年雷雨季节,主网线路受雷击影响,跳闸频繁,给广大用户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的情况,余庆供电局在年初就制定了计划,安排布置了此项工作,变被动抢修为超前把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广大用电客户服好务。

2、7月20日,开展巡线工作过程中经常需要走村进寨。(周伟 摄).JPG

7月20日,开展巡线工作过程中经常需要走村进寨。(周伟 摄)

3、7月20日,输电管理所员工一天要完成9个工作任务,完成一项工作就会在任务清单上打钩。(周伟 摄).JPG

7月20日,输电管理所员工一天要完成9个工作任务,完成一项工作就会在任务清单上打钩。(周伟 摄)


  输电线路大多都建在高山顶上,有的地方连路都没有,笔者在现场看到,供电职工们顶烈日、战酷暑,没有路用镰刀砍出一条路来,身上的工作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有时,一基铁塔上去下来要爬两三个小时,错过吃饭时间是常事,有时要两三点才能吃早饭,但谁都没有一句怨言,用大家的话说:“职责所在,反正平时都要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


  据悉,此项工作还将持续开展两周左右。

4、7月20日,通往主网的巡线路上上经常需要翻山越岭。(周伟 摄).JPG

7月20日,通往主网的巡线路上上经常需要翻山越岭。(周伟 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烟叶烘烤,秧苗灌溉,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