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玉屏供电洪灾伸援手市郊局赠锦旗表感谢(图文)

作者:杨军  2016-07-22

bc98763c253f9dd40d1f91e95cf8acde.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1日下午,市郊局副局长熊文赶到玉屏供电局,把一面“真诚援助抗洪灾  风雨同舟保供电”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局领导的手中,感谢该局在洪灾中的援助。


  7月上旬,铜仁市碧江区遭受特大暴雨引发的洪灾,导致市郊局电网设施受损,正常供电受影响。在该局奋起抗洪,全力恢复供电的同时,玉屏供电局组织了一支十余人的施工队伍前往支援,帮助开展灾后电网重建工作。在满目疮痍的洪灾现场,玉屏局施工人员与市郊局员工共同奋战在洪水、泥泞中,为市郊局的抗洪复电工作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共同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南网赞歌。


  为表达对兄弟单位的感谢之情,市郊局决定委托副局长熊文向玉屏局赠送一面锦旗。


  在与玉屏局局领导的座谈中,熊文代表市郊局表达了对该局危难之中义伸援手的感谢之情,希望两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玉屏局局长沈运斌等局领导表示,在这次洪灾中,市郊局应对有序,在短时间内恢复了电网正常运行,展现了电网人极强的战斗力。两家单位此次共同面对灾难也是团结和友谊的体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良性竞争,为铜仁电网的发展再立新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优质服务,玉屏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