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广德供电公司:凌晨消缺 确保乡镇用电

作者:任仁 何煜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邱寺155线送电成功,目前用电数据正常,请继续加强监测!”凌晨五点45分,邱村变电站里灯火通明,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陈武一边向调度反馈信息,一边擦拭着脸上的汗珠。十几位工作人员坐在一边休息,都没有说话,只是大口大口的往嘴里灌着矿泉水。


  三个小时的凌晨奋战,疲惫、闷热、困倦在一瞬间同时袭来,让人无比煎熬。


  根据变电专业巡视报告,35千伏邱村站2#主变低压侧穿墙套管连接处及邱寺155线10kV出线穿墙套管连接处温升异常、危机告警,急需紧急消缺。然而,时值高温时期,白天消缺无疑将极大的影响到乡镇百姓用电和生活。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小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供电公司检修班班组成员会同邱村配电队成员克服夜间操作不便与自身困难,决定将消缺工作安排在7月19日凌晨两点半。


  为确保消缺工作顺利完成,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提前对接,详细拟定了工作计划和方案,对消缺工作所需的材料、物资等进行了妥善安排。当天,供电公司变电班组成员在工作负责人的准确指挥下,与配电队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对2#主变低压侧穿墙套管连接处及邱寺155线10千伏出线穿墙套管连接处进行了维护,经过三小时奋战,顺利完成了危机缺陷消缺工作,于早上六点左右正式恢复正常供电。


  走出变电站,夏夜的凉风徐徐吹来,早已全身被汗水浸透的工作人员钻进工程车,头倚在车窗上沉沉的睡去。邱村镇街道上却逐渐热闹起来,星星点点的灯光从早点摊贩亮起来,伴随着食物的香气,唤醒着全镇的沉睡中的居民……


  据悉,下一步供电公司将组织人员继续加大专业巡视力度,确保辖区内全部变电站设备的安全隐患全排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凌晨消缺,乡镇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