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涟水供电:全力以赴应对“夏烤”

作者:王阳阳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0日,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110kV振丰变、35kV陈师变等4座变电站进行设备巡视,查看高温天气下设备运行情况,全力以赴应对“夏烤”。


  面对已经到来的高温“炙烤”天气,为保障电力供应可靠,该公司根据“迎峰度夏”保供电方案,迅速行动,对变电所、线路及配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及特巡,确保将问题发现于萌芽状态。组织运维人员对配网设备进行“把脉诊断”,加强对有过“病症”的设备及负荷较高地区线路设备开展夜巡、特巡,特别是城区内电缆线路和环网柜等设备。明确专人密切关注用采系统数据,对负荷过高区域进行重点关注,及时对重载设备采取处理措施。坚持常态化开展监察性巡视工作,由线路专职管理人员会同运行负责人对农村配电线路进行巡视,重点巡查线路通道树木清障、线路防雷装置等情况。与此同时,加大对变电站所、配电房、线路设备防汛措施的检查力度,及时堵塞“漏洞”,备齐防汛重要物资。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及时梳理配网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强控停电计划,集中开展“大会战”施工,在保质量的同时让百姓畅享清凉夏日。同时,进一步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由各部门安全员组成的督查队不间断地对施工消缺现场进行检查,严格把控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严厉杜绝无资质人员串岗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全力以赴,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