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精彩激昂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保电给力

作者:石冰  2016-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8日上午,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保电队员再次仔细检查了凯里市黔东南州体育馆的供电用线路。这是该局保电凯里市首次举办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的一个掠影。


  据了解,7月16日16时00分至7月18日22时30分,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中国、美国、加拿大、立陶宛)男篮巅峰争霸赛在凯里市黔东南州体育馆举办,是该市首次举办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也是为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献礼的重磅节目,以此全面展示黔东南州60年来凯里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数十家中央及省、州、市媒体聚焦了此次比赛。


  为此,为了满足赛事供电需求,赛事前期,该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为赛事量身制定保电套餐:指定专人协调赛事保电事宜,第一时间全力以赴协助体育馆制定舞台照明设施的接入方案;保电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提前完成全部照明设施电源点勘查、负荷测算和电源接入工作;加强对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赛事涉及宾馆、场馆、新闻媒体等重要客户的供用电设施的检查巡视力度;在赛事现场配备发电车、应急装备车,为赛事提供不间断电源供电,并设置备自投,为保电地点提供充足的备用电源。同时,还制订了赛事期间的事故应急预案,人员、车辆、抢修物资随时待命,保证可以及时进入现场进行抢修,高效处理各类突发故障,力保了赛事开幕式的如期、顺利举办。


  赛事期间,该局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及信息反馈制度,在重点保电点安排专人值守,全力保障了赛事期间各项活动用电的万无一失,让现场的嘉宾和广大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激昂的视觉盛宴。


  “供电企业在四国男篮争霸赛保电工作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有力、服务贴心,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彰显了南方电网公司形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赛事圆满完成后,凯里市政府对该局保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近年来,该局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为地方各类重大活动积极提供保电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不懈努力,受到地方政府与客户的高度赞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男篮争霸赛,凯里供电,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