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县长王庆武到抗洪保电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图文)

作者:覃春蓉  2016-06-24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3日上午,郎溪县县长、县防洪指挥长王庆武,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丽华等县委常委班子领导先后赶到郎溪县飞鲤镇跃进圩排涝站,看望坚守在抗洪排涝保电工作第一线的供电员工们,现场检查指导抗洪抢险工作。郎溪供电公司总经理傅冬生、副总经理苏立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在场参加抢修。


  当日上午10:00左右,在飞鲤镇跃进圩防汛排涝站,王庆武、陈忠才、潘丽华等县领导先后看望慰问正冒着高温认真检测、维护排涝站配电设施的电力员工。郎溪供电公司负责人傅冬生在抢修现场,就飞鲤跃进圩排涝站6月22日晚发生的排灌用电设施故原因,以及该公司连夜组织人员,紧急调集物资,重新更换2台400千伏安变压器等具体抢修保电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庆武详细检查排灌站现场已检修恢复供电的一号、三号抽水机组运转情况,叮嘱现场抢修、值守人员要千方百计查找故障原因,抓紧时间复电,尽快让所有机组满负荷运转,加速抽水排涝进度,保障大堤安全。王庆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宁可做,不可错”的要求,继续加强24小时蹲守和巡查工作,供电部门要加大对各乡镇、圩区供电设施、杆线、以及农村台区的巡视、维护、检修工作力度;要全力确保灾区供电设施正常运转、正常供电;要进一步落实好灾后自救工作,确保受灾区域的居民用电有保障。


  在飞鲤跃进圩抗洪救灾现场,陈忠才、潘丽华等县领导还高度肯定了供电部门工作,快速响应,保电得力。广大电力员工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措施精准。用实际行动在郎溪县防汛抢险的特殊战场践行着“两学一做”,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郎溪县域防汛抗洪、排涝救灾等工作的快速推进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据悉,自6月19日16时至6月20日18时郎溪境内发生强降雨以来,受强降雨和上游大面积山洪影响,郎溪部分乡镇和群众受灾。灾情发生后,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下达防汛抢险包保任务。郎溪供电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防汛保电工作预案,先后组织150余名电力抢险、施工技术人员集结抗灾保电,全体领导班子带队分赴至建平、涛城、新发、飞鲤、姚村等乡镇的受灾点和防汛大堤,24小时值守,全力协助、支援各乡镇开展抗洪救灾工作,通过紧急抢修、架设临时电源等应急措施,保障抗洪排涝抽水用电,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当日下午,现场配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吃午餐,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再次检测、维修二号机组配电设施,及时排除了故障。截止6月23日下午16:00,郎溪县飞鲤镇跃进圩排灌站二号抽水机组已安全复电。目前,三台机组均已正常运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县长,王庆武,抗洪保电,现场检查指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