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升级农网 造福乡村

作者:柴进峰  2016-06-2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4日,骄阳似火,在河南省巩义市孝义镇石灰务10千伏城龙线石灰务分子线路施工现场,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放线车、高空作业车的配合下,更换电线。


  “石灰务分子线路,我们今天要把旧的裸导线全部更换为120mm的这是10千伏城龙线绝缘线。”现场的施工负责人白俊恩指着沿路的电线杆说。放眼望去,笔者才发现前方的线杆上都各有一名施工人员在高空作业。


  据了解,10千伏城龙线石灰务分子于1999年进行了农网改造,已经使用17年时间,由于线径较细,线路较长,在用电高峰期无法保证线路末端用户的可靠供电。为彻底解决线路末端电压低的情况,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决定在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之前,对10千伏城龙线石灰务分子进行线路改造,将原有的细、裸导线将被更换成粗截面的绝缘导线,改造后,将彻底解决村民用电“电压低”“卡脖子”问题,3000余户村民从中受益。


  “工期紧张,从开春到现在每天都忙得不行。”说到刚刚下的雨,白俊恩还挺高兴,“我们就趁着刚才的阵雨,才躲到树下把饭吃了,要不然真没时间。”


  笔者还注意到,他们停入在路边的摩托车后座上都夹着一卷蓝席,白俊恩说,这是在中午最热的时候,他们可以铺在树下躺着休息一会。


  这只是巩义市供电公司开展农网升级工程的一个缩影。多年来,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巩义市供电公司大力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效缓解了供电薄弱局面,显着提升了电网供电能力和适应性,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巩义供电,升级农网,造福乡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