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公司:互联网+接力中考保电

作者:陈欢欢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1日,孟州市供电公司对涉及中考保电场所的7条线路和6个布点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检修消缺,并在保电群里落实各考点的发电车和移动发电机到位情况,互联网+多举措接力中考保电。


  随着中招考试的即将到来,孟州市供电公司及早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进孟州一中、孟州五中、职专和实验中学等考点和相关保电场所,对配电网设施和内部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由于今年保电涉及点多面广,该公司从保电方案、预案、现场驻守人员安排、保电设备等都作出详尽的安排,确保保电工作“零差错”。 实时与教育部门联系,动态了解高考供用电需求,开展“包校驻点”制,派专人驻扎在各个考点严阵以待,深入涉及考点,对线路和布点进行销号式排查,确保线路、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同时,备好UPS不间断电源、发电机和足够的抢修物资,以备英语考试和现场用电需求。


  截止日前,该公司已组织人员对涉及线路、用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各项保电措施及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多举措将保电工作落实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考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互联网+,中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