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德兴市供电公司精心把脉居民小区用电安全

作者:汪根生  2016-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居民充电有私拉乱接现象,存在安全隐患……”6月3日,在德兴市御景华庭小区,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员工及时向物业管理负责人反馈用电隐患排查情况,并就电动车充电设施改造提出具体意见。


  该公司坚持隐患排查与规范治理相结合,积极开展居民小区用电专项检查活动,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本着依法管理与优质服务并重的原则,组织人员分别深入各居民小区,对客户用电情况精心把脉,认真检查配电箱、计量装置及楼道照明等设备,核对客户信息,完善档案资料;细致排查小区电表箱、入户线路等情况,做到精益、精细、无遗漏。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建立“一患一档”隐患档案,明确隐患部位及安全风险,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促进规范治理。同时,利用隐患排查之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途径,向居民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居民安全、规范、科学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个居民小区的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10多例隐患下达整改通知,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整改标准。


  为确保小区涉电隐患整改质量和治理效果,围绕整改计划,建立定点联系制度,实行服务对接,通过向各小区指派专业技术人员,为隐患整改治理工作落实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治理实效,全面规避小区涉电风险,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秩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德兴供电,居民小区,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