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到农网施工现场送清凉(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05-26

【“红细胞”在行动】“红细胞”志愿者到农网施工现场送去阵阵清凉.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由于近期连续天气转热,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同时,请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5月24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深入农网“百日攻坚”施工现场送去清凉。


  初入盛夏,天气变化很大,农网施工人员顶烈日、战高温,奋战在“百日攻坚”一线,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深入各农网施工现场,送清凉,传递该公司对施工队伍的关心。


  每到一个施工现场,志愿者就为辛勤工作的员工送去一箱箱清凉饮料、板蓝根、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细细询问了现场工作情况,叮嘱施工人员在炎炎夏日这样的艰苦环境下,要分时段施工,注意休息,保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


  该公司主动服务,为施工人员送去了慰藉和关爱,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打赢农网升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志愿者,农网,施工现场,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