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尉氏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服务麦收

作者:谷红霞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 ,在尉氏县十八里乡马庙村东头成片的麦田里,沉甸甸的麦穗闪着金黄色的光,田间,几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职工正在向群众了解“三夏”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并向他们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这是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三夏”用电安全的一个镜头。


  “三夏”将至,为保证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尉氏公司提前召开基层负责人会议,要求各所紧急制定应急保电预案,为全县麦收工作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 近年来,利用大型收割机收麦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可是,每年都会发生收割机对供电线杆、拉线不同程度的碰触、危害的事件,针对这一现状,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对线路进行定期巡视检查,并对农业台区签订《三夏安全用电协议》。


  同时,该公司调度中心制定多套供电方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加大对输、变、配电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对高低压线路、输配供电设备、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拉网式巡视和消缺处理。要求各变电站增加设备巡视次数。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组织好抢修队伍,配齐配足抢修物资、材料和车辆,确保“三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各所职工还深入田间地头,及时向群众了解用电中存在的问题,手把手地教他们一些用电常识和简单的用电安全技能,把一些用电难点、热点和疑点问题化解在田间地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精心部署,服务麦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