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巩义市供电公司:提早动手 护航高考保供电

作者:柴进峰  2016-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北山口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市第二高中附近的10千伏配电设施进行安全巡视和隐患排查,并向学校负责人介绍高考保供电的措施,征询学校意见。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临近,连日来,巩义市供电公司按照早动手、深排查、除隐患、保供电的工作要求,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涉及高考的线路台区及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提前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该公司根据政府部门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从5月24日开始积极开展高考重点部位和重要客户的线路设备排查工作,排查结合迎峰度夏对变电站内主设备进行检测,对站内交直流系统、通信装置、户外端子箱等生产辅助设备设施逐一检查。对各考点的供电线路、变压器、用户专变、配电室、箱变进行重点巡查,及时发现隐患书面通知客户,限期整改,并积极协助客户做好安全隐患整改、消除工作。


  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抢修应急小分队,及时调配备品备件,固定抢修车辆,配备应急发电车,专门负责考试期间的供电抢修工作,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并针对高考期间天气炎热,电网负荷增大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线路设备的运行管理,以确保高考期间线路设备无缺陷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高考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