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地方媒体点赞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工程(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05-25

IMG_424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按照资阳公司的部署,全力以赴,决战40天,全力以赴夺取农配网改造工程的全面胜利。一是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合理安排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二是要加强物资转运过程的监管,杜绝因物资不到位而影响施工进度;三是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到人头,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优质、安全的完成改造工程。”5月23日,乐至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农网施工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乐至县农网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


  采访过程中,施工负责人向电视台记者介绍,为了能够更好地保障农村电网的可靠运行,乐至县供电公司把农村电网改造作为重点工作,对于农村重载变压器、老旧台区进行重点排查,全面开展过负荷配变及低压线路的改造工作,防止用电高峰期间配变过载烧损、出现低电压等情况,确保用电高峰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IMG_4301.JPG


  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工程施工,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充分发挥“5+2”、“白加黑”的电力铁军精神,连续奋战、全力冲刺,确保实现“百日攻坚”工程按计划进度节点保质竣工,让老百姓用上安全、可靠的满意电。现场采访的记者一边记录、拍摄,一边给施工人员点赞。他说,“农网改造是一项很繁琐、很艰巨的工程,没想到施工现场的每一项工作都能做到有条不紊,真是太厉害,不容易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地方媒体,乐至供电,农网改造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