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为成长许个美好的愿望(图文)

作者:杨小娟  2016-05-23

DSC_7681_副本.jpg

DSC_7700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陕西地电榆林供电局96789呼叫中心的负责人和坐席人员带着生日蛋糕和亲手制作的糕点,还有精心挑选的书籍和飞行器,一起来到了远离市区的榆阳区古塔小学。此行他们有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为一直资助的特困生王西小朋友过生日。


  联系好老师后,他们就在教务楼上的会议室悄悄布置起来,贴上漂亮的墙画,细心地整理好小叉子和小碟子,将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和点心排列好……随着下课铃的响起,不一会儿,只见他们资助的三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小伙伴们就一窝蜂冲了进来。


  “哇~”孩子们看着漂亮的“会场”和微笑的叔叔阿姨发出了一声惊叹。


  “王西,今天是你的生日,阿姨们给你过生日来了!”坐席人员轻揽着王西的肩膀,轻切地说,她是个腼腆的小姑娘,瓜子脸,大眼睛,可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另外受资助的两个小男孩也一起走过来,他们一个不幸烧伤过,一个不幸的失去了亲人。但看见这些可亲的叔叔阿姨,他们没有羞怯,经过多次看望,这些小朋友们已经深深喜欢上了他们,前阵子还给阿姨们写了信,表达了他们的思念之情。

DSC_7702_副本.jpg

DSC_7712_副本.jpg


  同学们一起为王西唱起了生日歌,阿姨们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是一条漂亮的裙子,是啊,夏天就要到了,女孩子要美美的过个夏天。而另一边,叔叔阿姨正在为另外的两个小男孩儿安装飞行器,虽然不是生日,但不能让他们觉得心里失落。


  烛光,笑脸,伙伴,还有不曾相识却因为爱而将心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叔叔阿姨,王西闭上眼睛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情不自禁地在心中默默为这些可爱的孩子许下了自己的愿望:愿你们的成长健康快乐,愿你的学习积极进取,愿生活的艰难能让你们感受到更多的爱意和温暖,磨砺更多的坚强和勇敢,我们会一直支持关注着你们的成长!


  “供电局这些阿姨们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和这几个孩子保持着密切的互动,每一次来,都会过问他们的近况,他们有什么愿望,下次来的时候都能帮助他们实现,孩子们非常喜欢这些阿姨,他们的性格也因此开朗了很多。”班主任乔老师欣慰地说。


  “我们去年通过团市委联系到了这些孩子,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让他们能够更勇敢地拥抱生活。所有的物品都是我们坐席人员个人自愿的筹资,这件事我们会一直做下去。”呼叫中心负责人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榆林供电,特困生,精准扶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