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电力志愿者走访农户解民忧

作者:明俊 卢旭  2016-04-29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8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6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东双沟镇姚圩村进行走访,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客户需求,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被走访的客户对电力优质服务工作纷纷给予了高度赞扬。


  时下,农村正是春耕春种季节,为提升优质服务品质,切实保障农户生产用电需求,助推经济发展,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会同供电所进村入户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都与客户了解“三农”服务对电力供应方面的需求,供电员工是否有“卡”、“要”现象;是否有“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电价、电量、电费,是否有不按规定办事现象,下发征求客户意见卡,虚心征求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春种生产的进度,安排和用电需求,开展春季生产安全用电检查,对发现私拉乱接和不规范用电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纠正消除隐患,并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等方面的宣传。同时,还义务帮助留守老人们检查电器、线路等。


  该公司表示,目前已按照制定的夏收夏种保电预案,加强人员值班,并配足备品备件,保证用电报修快速及时,确保夏收夏种不缺一度电。同时,该公司在农业用电等方面超前服务和主动服务,并以落实客户意见为切入点,全面地为农户服好务,不仅解决了农户在用电中遇到的难题,还提供了额外的义务劳动,增添了群众对供电企业的信任。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电力志愿者,走访农户,解民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