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靖供电公司扩宽服务渠道手指一点享受便捷服务

  2016-03-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公司的服务与时俱进,手指轻松一点,缴费就完成了,这比以前更便利了!”3月28日,上麻村村长对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小汪感慨道。


  上麻村、下麻村,合称麻社,属金山镇的山区村,离镇中心均约12公里。麻社环境偏远,海拔高,离麻社最近的电费缴纳点也要走上8公里,也就是山脚下的都美村便民点。三年前,为了服务麻社缴费,供电所小汪和村民约定每月的21号在村部收费。时隔三年,同样的日期,同样的地点,可是来缴费的人却很少了,村民们忘记缴费日期了吗?


  “电力公司推出了众多的缴费手段,支付宝、手机银行、微信支付、掌上电力APP、95598网站在线支付等,各种缴费措施,应有尽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对村民提供更多便利的措施。”一位村民高兴地说道。村民们再也不用记挂着每月固定缴费的日期,不用步行上公里来村部缴费,不用担心遗忘缴费而带来的各种不便,他们开始适应着新式的缴费方式,足不出村、足不出户也能完成电费缴交,并且每天打开掌上电力关注自家的用电情况。


  据悉,去年以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响应省公司号召积极推广电子缴费,通过电力公众号、掌上电力APP等电子渠道,方便用户缴费的同时,亦提供用户查询用电情况、历史用电量和缴费记录等相关绑定信息,让用户对电子渠道软件产生一种稳定、长期的使用习惯,为客户提供手指一点就能享受到的服务,真正把服务送到了客户的心坎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扩宽服务渠道,便捷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