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持续发力为元宵佳节保电(图文)

作者:石冰  2016-02-17

图一: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环网柜等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JPG

图一: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环网柜等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开展以元宵节保电为主题的综合反事故演练,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达到了目的。


  此次演练题目:凯里市城南(高溪)客车站、民族文化园、民族风情园等人员聚集场所主受电源线路出现故障。演练过程中,各演练人员在接到故障均能快速响应、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在第一时间将故障隔离和处理,有效地遏制了事故的进一步扩大。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城区运维分队20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演练,为元宵节保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元宵节前后,凯里地区各项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届时,斗牛、吹芦笙等民间民俗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城区街道一道道彩灯灯火通明,民族文化园、民族风情园等游人如织,民俗表演、书画展览、儿童乐园等将吸引众多八方群众围观欣赏,场面将十分火爆,保证可靠用电显得十分重要。


  为此,该局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后,兵不卸甲,持续给力,及时组织开展春节保电“回头看”,在查找问题,完善措施的基础上,组织所属各相关职能专责和班组,落实“元宵节”保供电工作,从线路巡视、安全消缺、故障报修、值班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


  元宵节期间,该局认真贯彻贵州电网公司、凯里供电局2016年“职代会”精神,将结合供电负荷特点,继续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节日期间抢修人员和车辆的配备,做到随时出发随时抢修,所有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防事故和行风事件发生;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在重要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实施“定岗、定人、定点、定段”现场保电值班,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节日用电万无一失。


  目前,该局元宵节保电应急抢修小组已全部到岗到位,严阵以待,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安全有序可靠供电,确保凯里地区居民客户过上春节期间最后一个祥和快乐的元宵佳节。


图二: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环网柜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JPG

  图二: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环网柜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

图三: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开好动员会,在重要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实施“定岗、定人、定点、定段”现场保电值班。.JPG


  图三: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开好动员会,在重要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实施“定岗、定人、定点、定段”现场保电值班。

图四: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市民远离电力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JPG


  图四: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市民远离电力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图五: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加强重要客户专用设备运行管理,全面细致巡查,及时排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JPG


  图五:城区运维分队队员加强重要客户专用设备运行管理,全面细致巡查,及时排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图六:城区运维分队队员提高对停电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电网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JPG


  图六:城区运维分队队员提高对停电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电网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图七:城区运维分队队员提高对停电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电网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JPG


  图七:城区运维分队队员提高对停电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电网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图八:城区运维分队队员运用红外测温仪、钳型电流表,在18时至21时用电高峰段对客户专用配网设备接点全面测温,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JPG


  图八:城区运维分队队员运用红外测温仪、钳型电流表,在18时至21时用电高峰段对客户专用配网设备接点全面测温,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局,元宵佳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