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泗阳供电全力做好市群众体育运动会保电工作

作者:乔明 红珍  2015-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5日下午13时,宿迁市2012年至2015年群众性体育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泗阳新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泗阳县委书记刘海红发表讲话,来自全市各单位先进代表、运动员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紧接着宿迁市第四届运动会在泗阳体育馆隆重开幕。为全力做好此次开闭幕式保电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领营销、运维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泗阳体育馆,对所涉及到的重点线路设备进行现场检查,严格落实各项保电预案,确保各重要场馆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按照县政府的统一要求,自10月初接到保电任务后,公司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在对线路设备的运行方式、线路负荷和重点保电点人员配置等进行详细布置与具体落实,作为全市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会在泗阳举办,是泗阳人民一次体育盛宴,是丰富人民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十分必要,既彰显县级供电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也体现经济新常态下的泗阳电网保障能力。参加保电人员不断完善运行设备的管理方案,明确管理职能,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设备定点巡视和红外测温机制,确保所有线路设备处于良好地运行状态。


  营销、运维部全体保电人员,超前谋划,统筹安排,严肃认真地对待运动会保电工作。抽调技术精湛的管理人员,充实保电队伍的技术力量;细化与落实各保电点的供电方案和工作预案,对重要场所的供配电设备进行特别安全检查,对可能发生的不安全因素及时进行整改,着力细化和有效制定保电预案。运动会期间,保电人员实行现场值守制度,每个人都配备了对讲机,随时通报各保电点的电力设备运行情况,主动围绕实战化目标,细化运动会保电预案,全力保障运动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用电。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群众,体育运动会,保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