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涟水供电:狠抓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王阳阳  2015-07-21

  【本网讯】7月20日,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接报来到新港新天地配电房,对高压柜故障进行勘察,全程记录现场情况,并及时向95598远程工作站汇报现场故障情况,这是该公司狠抓供电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省市公司对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实际,该公司从狠抓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着手,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基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确保抢修现场服务到位,要求所有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严格执行“问清”、“看清”、“说清”、“听清”、“写清”的“五清楚”原则,并利用“电子眼”进行全程影音录制,以便后期进行服务质量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始终把“建群众满意窗口”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对窗口单位的管理。各服务窗口单位充分利用“党员统一活动日”等平台,对“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系统学习,深刻查找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做到“严字当头 实在服务”。同时,该公司积极拓展客户业扩报装服务渠道,进一步优化流程,主动为农业灌溉和养殖用户开辟“绿色通道”,并实行跟踪服务机制。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每月召开服务质量分析会,对客户咨询或投诉的用电问题答复情况进行梳理、检查,凡发现违反服务承诺或相关规定的,严格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经济考核。每月组织行风监督小组对窗口单位开展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和暗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形成报告抄送分管领导,并采取切实措施督促解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供电服务,一公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