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供电: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全力应战迎峰度夏

作者:石睿 徐国荣  2015-07-06

  [本网讯]7月4日上午,在资溪县马头山镇梁家村,资溪县供电公司的农网施工队伍,正奋战在田间地头的一排电杆上。


  这是10千伏斗柏线梁家村配变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在现场,马头山供电所所长徐国荣介绍到:“这个工程,是2015年资溪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的工程之一,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马头山镇梁家村的用电低电压问题。”


  马头山镇梁家村,有农户50余户,他们以烟叶、茶叶、水稻种植作为主要经济来源,由于在高峰负荷期间电压较低,给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农村居民的抽水排灌、生活用电,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专门对这里进行了实地查勘,经过多方协调和充分准备,特别立项确定了此次改造新增工程计划。施工人员克服了工期紧、施工路段复杂等困难,他们帽着淅沥沥的阵雨,奔忙在田间地头,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完成更换变压器一台、新立电杆12根、改造10千伏线路352米,改造0.4千伏线路257米,顺利完成了此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据悉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用电需求不断增加,出现了线路满负荷,供电电压偏低的现象。为解决这些问题,资溪县供电公避通过农网升级工程,采取多布点,增大线路线径,更换老旧下户线及电能表等多种方式为乡村农户解决农网“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加快老旧设备更新换代,全面提升农网供电能力,为电网迎峰度夏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农网升级改造,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