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万载供电:走实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辛会敏  2014-10-15

  【本网讯】2014年10月14日,国网江西省万载县供电公司在工业园管委会召开了工业园区企业客户座谈会。万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园区20余家企业负责人、万载公司经理、分管营销副经理、纪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万载供电公司召开客户座谈会主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重点解决该公司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座谈会上,该公司领导通报了营销服务、电网建设及下半年供用电形势等情况,现场收集、答复了各位企业用户提出的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分析了目前供需双方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万载工业园区企业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园区供电线路年度故障跳闸率进行了原因分析,列举了该公司采取的各种对应措施,进一步探讨了为园区企业拓展服务渠道,提供延伸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建议。

  万载供电公司经理就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在座谈会上强调了三点:一是该公司将进一步争取上级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工业园区供电设施的投入;二是抓好公司内部管理,通过优化营销业扩流程,加大计划停电、故障停电的信息反馈,开展客户经理定期上门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营造全员服务的良好格局;三是通过开展带电作业、零点抢修、装设线路故障检测仪等措施,不断提高园区供电可靠率。四是与业主主动沟通,由业主提出申请,执行“三不指定”政策,为客户提供加装智能开关、建立双电源线路及企业增加自备电源服务,使之进一步降低线路跳闸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万载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