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都匀局为民解忧排灌用电难题助力春耕

作者:唐媛圆 张寒月   2014-04-30

【本网讯】4月28日,两位神情焦急的老人走进贵州省都匀市郊供电局甘塘供电所营业大厅,一问才知,原来两位老人是都匀市小围寨栋青树村村民代表,前来咨询春耕农田排灌需要增设用电设备的问题。

“我们村现在开始插秧了,急需装一台变压器抽水,不知道咋办理啊。”两位老人向该局甘塘所营业厅工作人员讲道。为确保村民们排灌引水用电问题得到解决,该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为两位老人解释,并认真填写业扩报装所需资料清单,两位老人拿到单子,脸上露开了笑容:“这下有头路了,我们这就回去准备好资料。”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各乡镇村寨的农户们开始为稻田灌溉忙碌起来了,为认真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辖区农村春耕期间的生产用电,该局统一部署春耕排灌工作,竭力地为春耕生产提供技术、设备支援,解决好老百姓春耕用电问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都匀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