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西平电业:“三道加法”助力春耕

作者:刘静    2014-03-07

【本网讯】“我们所在春耕前除了把全乡所有低压线路、农排线路、配电设备拉网排查外,还主动帮助农户检修农具,助力春耕。”3月6日,河南省西平县电业局盆尧供电所所长常盘根说道。该局做好“三道加法”,备战春耕用电。

规定动作+延伸动作。结合往年的春耕用电情况,开展春耕用电负荷调查,在对全县电力线路、配电设备排查外,主动深入群众,征询群众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梳理群众关心的春耕热点难点问题,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菜单服务+贴心服务。简化春耕用电报装手续,特事特办,急事急办,24小时为群众提供零距离、一站式服务。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当停电检修与春耕发生冲突时,坚持向春耕倾斜,确保春耕用电优先。

结对帮扶+组团帮扶。在对留守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进行结对帮扶的同时,结合电力雷锋微行动,打出结对帮扶和组团帮扶“组合拳”,随时为全县群众解决用电难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春耕,西平电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