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商丘公司:超前防范化解电费回收风险

作者:王辉 申磊   2013-12-12

【本网讯】12月11日,随着河南省商丘市四季港湾小区30万元电费的成功划入,标志着商丘供电公司成功化解了一起电费回收风险,确保了电费的足额回收。

商丘市四季港湾小区用电原为物业公司代管、代收,因业主与物业公司矛盾、新旧物业公司矛盾、业主与开发商矛盾、中央空调维护问题等,致使该小区电费存在很多的回收风险。商丘公司在得知这一信息后,及时介入,提前防范电费回收风险。

通过调查,了解到业主均有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的强烈愿望,但因小区住户较多,改造费用的收取存在很大难度。该公司积极向梁园区政府、白云办事处反映情况,最后达成由白云办事处提前垫付改造资金,促成该小区于10月底完成了“一户一表”改造,不但受到广大住户的高度好评,也有效减小了电费回收风险,为电费结零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电费回收,商丘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