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襄城供电:集中消缺 迎峰度冬

作者:刘志浩    2013-11-21

【本网讯】截至11月21日河南省襄城县供电局积极排查出来的变电设备6处安全隐患全部进行了消缺工作,使设备以健康稳定的运行状态迎接冬季用电高峰时段的的到来。

进入11月份以来,该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隐患排查消缺活动。此次排查活动共分为排查、上报和消缺工作,做到闭环管理,不留死角,确保消缺率和设备完好率100%,重点排查了变电一、二次设备、充油充气设备、室外机构箱、端子箱的加热装置是否正确投入等工作。

为确保本次工作的实效,该局变电运行部进行了任务分解,详细的每个人,每个设备逐级排查的做法,变电运行部对所有涉及的设备进行全面督查,并确保现场督查覆盖面为100%。同时,该局还以排查、消缺为契机,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保障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为下一步的迎峰度冬工作奠定基础,确保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迎峰度冬,襄城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