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襄城供电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工作

作者:刘志浩    2013-10-22

【本网讯】今年以来,河南省襄城县供电局抓住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有利时机,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快速推进该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为把农网升级工程建设好,该局积极准备,快速实施,成立了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推进领导小组,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严密开展工作。在工程施工期间,该局建立工程进度通报制度,定期召开工程协调会,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及时变通策略和部署新任务。同时,对各单位的工程进度进行跟踪问效,对落实的单位进行通报,要求查找影响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制定对策,迎头赶上。

为确保施工质量,该局对工程施工人员进行工程质量、施工工艺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业务技能。与此同时,该局加强安全质量督查,对工程进行跟踪式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及时反馈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优质、保质保量完成。

此外,该局还加强工程物资和资金管理。全力做好工程物资催运催交、物资检测、办理物资出入库及物资统计工作,严禁不合格物资进入农网工程。在资金管理方面,该局认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建立严格的资金管理使用制度,严格审查工程概预算、结算、决算,有效控制工程造价,严防高估冒算,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据悉,截至10月21日,襄城县供电局累计完成改造和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变电站2座,10千伏配电台区53个,10千伏线路109公里,该局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强力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确保农网工程如期完工。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农网升级改造,襄城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