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今冬电力平稳

作者:谭伟    2013-10-17

【本网讯】为了保证今冬辖区电力可靠供应,近日,国网乐至供电公司从提升硬件设施到强化制度管理两方面着手,保证辖区居民今冬用上放心电。

为提升抢修效率,乐至供电公司赶在冬季来临之前开展各类技术比武,加强生产一线技术人员的技术练兵,今年,该公司拟开展安全消防演练大比武、供电所长知识竞赛、供电服务技能竞赛、10千伏配网常规项目技能竞赛、“无违章班组” 及“反违章班组” 竞赛活动等五项技术比武活动。技术比武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员工技术技能的提高,进一步提高了故障快速抢修时的响应能力、处置能力,缩短了抢修工作时间,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均得到很大程度提高。

为保证各类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从9月开始,该公司着重开展了秋季预试定检工作,根据“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当前电网的运行特点、设备的运行状态,对变电、输电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监测、例行试验、例行检修,对运行设备进行了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和清理了各类变电设备缺陷和隐患。确保各类设备健康运行,为冬季电网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在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方面,该公司成立多个抢修服务队,结合“红细胞”党员服务队,兼顾社会应急抢修救援需要。各抢修服务队应与公司客户服务故障报修远端坐席密切联系,建立了电力故障报修的24小时故障供电抢修服务制度,电力故障供电抢修服务实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及时修复损毁设施,快速恢复电网稳定运行和保障客户可靠供电,为社会提供、规范、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今年冬季,乐至供电公司将积极应对电力供应各类的现状,保证设备健康运行,不断提高故障抢修率和应急响应处置能力,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今冬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居民和重要客户生产生活用电。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乐至供电公司,多举措,电力平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