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秋收

作者:谭伟  2013-10-15

【本网讯】“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周到,每年秋收都到田间地头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我们收割起来放心多了……”10月14日,看到国网乐至供电公司“红细胞”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用线路及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正在田间收割稻谷的村民们纷纷夸赞。

金秋十月,正是农村秋收的黄金季节。该公司根据秋收用电特点,积极采取便民、惠民措施,全力推行秋收“零距离”服务,力助农民秋收无后顾之忧。一是组织“红细胞”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农村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农户家用和抗旱等临时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处理用电故障;二是加大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利用电视、广播、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并深入收割现场向农用机械使用人员宣讲安全操作知识,防止发生收割机、农用运输车等大型机械碰撞电杆、拉线事故,减少秋收期间的电力设施破坏;三是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报装程序。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进行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农民解决用电问题,全力确保农民秋收用电安全,切实让广大农民享受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电力供应和服务。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乐至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秋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