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襄城供电周密部署国庆保电工作

作者:刘志浩    2013-09-29

【本网讯】9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止人身、电网、设备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河南省电力公司、许昌供电公司关于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做好国庆安全供电工作的要求,襄城县供电局结合工作实际和设备运行特点,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部署国庆保电任务。

一是成立组织:成立以该局局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机关各部室、各班组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国庆保电工作重点要求,审批基层部门上报的保电方案。设立的保电工作小组及保电督察小组则各负其责,在保电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保电工作。

二是成立保电应急队伍。该局生技部、调通中心、变电运行部、市场营销部及配网中心组织成立应急抢修队伍,确保在事故发生时及时得到控制和处理。

三是该局还要求变电运行部、调通中心、市场营销部、配网中心针对各自实际,对所辖班组分别做好保电控制措施。

四是变电运行部针对工作实际,要求变电运维操作队、变电站人员加强设备巡视,定期对重载设备、大负荷期间设备引流线接头、线夹、触头等进行测温,及时掌握设备运行工况;

五是变电修试班则要求尽快将各变电站设备缺陷进行梳理,对备品备件进行检查,配合各运维操作队、变电站做好设备巡视及远红外测温工作,加强对充油、充气设备的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

六是市场营销部、配网中心在节前将各班组所辖线路进行认真巡视检查,排查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分析,对重点线路要加强巡视力度,防止自然灾害及人为因素造成线路不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襄城供电,国庆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