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建宁德电业局召开6月份营销月度工作暨营销专业帮扶工作会议

作者:周婷婷  2013-06-27

【本网讯】6月25日,宁德电业局6月份营销月度工作暨营销专业帮扶工作会议在福鼎供电公司召开,宁德局营销部、郊区分中心、各县公司分管副总、营销部主任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鼎供电公司典型示范工作经验介绍及帮扶小组在各县市工作的汇报,宣贯了低压业扩管理、重要电力用户管理相关工作意见,并对营销短板指标、短板业务进行点评分析。

宁德局副总师连品华要求各单位要加快营业核查补档工作步伐,提高工作效率;要规范营销系统权限配置、审批管理,避免触及营销工作“红线”;要落实工程资料补档整改,实现计量工程规范化管理。

会上,宁德电业副局长洪华伟指出,省公司十分重视同业对标、营业核查补档、计量采集建设、电能表资产管理模式整改等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在途工单环节的跟踪督办,建立日跟踪预警机制,提升业扩指标;二是在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时,要注重工作质量,加快问题排查整改;三要结合省公司组织各电业局对宁德地区各县公司的帮扶工作,加大各公司内部工作协调,确保提升指标;四是各县公司分管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清晰思路,保证重点工作先行完成;五要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生产。

当天,洪副局长一行还先后深入福鼎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秦屿及中心所,新农村电气化示范点——冷城村等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组织宁德局营销部、郊区分中心、各县公司分管副总、营销部主任参加营销业务知识考试、开关柜知识讲座培训。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宁德,营销,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