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张家港供电全心全意做好开发区“电管家”

作者:俞婷     2013-03-20

【本网讯】“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开发区招商引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市政改造工程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开发区的发展离不开供电企业……”3月18日下午,江苏省张家港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杨舍镇)党工委书记张伟对前来走访的供电公司负责人说道。

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杨舍镇)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集聚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深入了解政府和企业的用电需求,张家港市供电公司专程前往开发区,与开发区有关领导针对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安置房建设、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针对目前开发区面临的诸多发展压力,供电公司表示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在加强电网建设的同时将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能力;2013年,供电公司将全面做好开发区居配区工程、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杆线迁移和大用户接地工程,注重细节,深入思考,做到让政府、企业和老百姓满意。

该公司领导还实地走访了开发区天威集团五洲变压器公司,听取了客户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供电服务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升了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张家港供电,优质服务,开发区,电管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