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津电业全力服务河南省首个农场发展用电

作者:许延灵    2013-03-07

【本网讯】“我们河之南家庭农场成立一周来,电业局三次到农场了解用电情况,帮我们规划电网建设方案,提供全方位用电服务,真是太感谢了!”3月7日。面对再一次来到农场提供服务的孟津县电业局工作人员,农场负责人陆利峰再次表示感谢!

党的十八大及中央2013年一号文件都把发展家庭农场作为农业今后重点支持和鼓励的发展对象,孟津县会盟镇台荫村河之南家庭农场顺应发展潮流,于2013年2月28日在县工商局注册,成为全省首个家庭农场。为确保农场建设用电和今后顺利发展,孟津局迅速行动及时与农场负责人联系,深入现场了解农场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提供用电咨询,帮助农场制定电网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

农场电网建设施工期间,电业局还无偿为农场提供支持,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安全把关。同时,为加强与农场的联系,及时了解农场用电需求,确保可靠用电,电业局还安排主管营销的副总工为首席服务官,直接为农场用电提供服务,解决用电难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用电服务,孟津电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