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济阳供电:“会诊”中小学校用电

作者:王丽萍    2012-08-23

【本网讯】“这段线路老化较为严重,影响用电安全,请在开学前抓紧处理。”8月20日,在济阳县仁风镇中学内,2名供电所人员正在协助仁风镇中学校方排查供电安全隐患。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保证新学期中小学校的用电安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近日,济阳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对学校安全用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新学期学校安全用电。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在雷雨中部分受损的学校供电设施,对遭受风雨袭击的线路绝缘老化、电气设备失修等隐患进行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低压线路老化、漏保灵敏度不够以及开关、闸刀严重损坏等安全隐患,能当场帮助学校进行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并安排专人提供上门服务指导,跟踪监督整改,充分保障了消缺的全面性、严谨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帮助辖区内学校更换老化线路5000余米,更换维修漏保、灯泡、插座等用电设施120余处,检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70余处,为中小学新学期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会诊,学校用电,济阳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