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锦旗送给最可爱的人

作者:魏进俊 汪国顺    2012-03-29

【本网讯】“这是我们全村村民共同的心声。”3月27日上午,安徽省郎溪县新发镇庄村村支书夏书记带着村民代表,来到郎溪供电公司,把一面写有“心系农电 为民造福”的锦旗送到了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相东手中。

新发镇庄村地处偏远,长期居住着村民165户。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村民收入大幅提高,大量的家用、农用电器设备进入每家每户,用电负荷急剧增加,供电质量下降,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

针对庄村实际情况,2012年,郎溪供电公司为庄村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新建10千伏线路1千米,改造低压线路5.65千米,安装8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一台,供电质量大幅提升。

“供电师傅们起早贪黑顶寒风施工,不吃群众一顿饭,没抽群众一支烟,连解渴喝的水都是师傅们自己带到工地上的。村里的干部和群众很受感动,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感激之情,所以就给你们送来一面锦旗,以此来表达我们的心意!”夏支书握着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相东的手激动的说到。

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后,庄村用电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因供电质量等引起的投诉率为零。庄沿村的村民们在生产、生活中深刻感受到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后所带来的好处。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用电更加放心了,冰箱,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也不再是摆设了,村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幸福,舒心,送来幸福生活的供电人是村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农网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