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永康市供电局举办人大政协议案提案面商会

作者:徐芝婷   2011-06-27

【本网讯】6月22日,永康市供电局举办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面商会,就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向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通报,供电局议案和提案办理的效率得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浙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锦水,市政协副主席夏改革参加了会议。

今年,永康市供电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议案提案五件,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议案提案办理工作,认真部署,责任到人。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塔海安置区亮化建议,该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查勘,制定解决措施和方案,已上报市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城市道路照明的节能减排工作得到政协委员的肯定。近年来,市供电局通过城市照明技术改造,推广应用节能环保灯具,全市5.4万盏道路和景观照明全部采用高压钠灯和LED灯,淘汰了高耗电汞灯和白炽灯,实现低碳照明,年节电量超过260万千瓦时。市供电局领导表示,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道路和景观照明的节能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永康市供电局,议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