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建宁德电业局节能宣传进“招商节”(图)

作者:姜南昵    2011-06-17

【本网讯】6月17日,福建宁德电业局工作人员以宁德“6·16”招商节为契机,走进宁德市会展中心,通过发放节能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倡导“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宣传主题。

宁德“6·16”招商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来自各地的宾客前来参展、参观,今年,恰逢节能宣传周期间,宁德电业局组织营销部人员,一同走进了“招商节”。“想不到自己居然在会展中心也‘遭遇’节能宣传”,一位推销节能产品的展区负责人小陈看到该局工作人员后,一边听着节能用电宣传,一边笑着地说道。活动当天,共计发放科学用电、居民节约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材料300余份。

据悉,在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宁德电业局组织相关人员进企业、机关、商场、学校、社区,开展“空调提高一摄氏度”、“错峰用电,节能减排”等倡议活动,引导广大客户节约用电、合理用电。同时,该局还采取发送手机短信、发放宣传单页、提供用电咨询、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普及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理念。

标签:宁德电业局,节能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