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湖北老河口供电薛集所:供电台区喜添新“丁”

作者:钱超    2011-01-17

2011年1月15日上午,时值隆冬的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镇排子河畔,天寒地冻、北风刺骨;薛集供电所10多位农电工干劲冲天,热气腾腾,正在开展刚刚新建的薛集8#供电台区户表安装施工作业,一个崭新的供电台区即将横空出世。

近年来,随着薛集镇经济的发展以及排子河休闲垂钓旅游业的兴起,前些年一片荒凉的排子河畔渐渐“热闹”起来,亨美达渔业公司竣工投产、农家乐饭庄生意兴隆。薛集镇、竹林桥镇不少农户看中这里独特的区位优势,纷纷在此地建房安家落户,排子河畔人气越来越旺。
由于此地位于薛集镇、竹林桥镇交界地段,薛集所的10千伏供电线路鞭长莫及,村民们便纷纷从附近的薛集镇砖厂搭火用电,不仅电价高,而且由于自架的线路长达近800米,线径细,电压质量很不稳定,供电可靠性差,不少电器无法正常使用,30多家居民为此很是闹心。

早在2010年9月份,薛集所主任吴启超就实地调查了薛集砖厂的转供电问题,并深入到居民客户家中了解用电情况,不少客户反映盼望供电所马上对这片区域进行线路改造,早日用上“舒心电”。薛集所把调查情况并向公司相关领导详细汇报,并上报了改造计划。新增薛集8#供电台区整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1月14日,随着老河口公司所属工程公司对薛集8#供电台区高低压供电线路设备安装架设完工,薛集所立即汇聚全所人马于15日开展该台区的户表施工“会战”,力争将“舒心电”尽快送到客户家中。为了确保施工的安全质量问题,该所的4个工作负责人各带一个工作小组开展施工,安全员历有成现场不停查看叮嘱。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于下午17时30分完成全部户表施工作业。一共完成8处计量箱、260米各型低压电缆、36块单、三相计量表计及进户线的安装工作。

据该所营销班长李振玉介绍:今年以来,薛集所其他新增的供电台区是在负荷增加、出现低电压情况后,在原供电区域上增设供电台区。薛集8#供电台区里里外外都是新的,该台区建成投运后,预计年新增售电量达5万千瓦时,将成为薛集所一个新的电量增长点。

标签:薛集所,老河口供电,供电台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