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西峡县局:20名技术能手荣登领奖台

作者:崔继洋  张晓东  2010-05-25

5月24日,获得河南省南阳市供电公司变电检修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的西峡县电业局输变电工区刘滨同志,披红带花从该局领导手中领取1000元奖金,当天象他一样受到表彰的技术能手共有20名。

该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立“常态练兵机制”,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职工的专业特长和意愿,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带头人和岗位能手。特别是近年来,实施“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开展“师带徒”活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职工技术运动会等一系列形式,为优化职工学习环境、提升能力水平、改善队伍结构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员工队伍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在市公司变电检修专业技能竞赛中输变电工区获得团体三等奖,刘滨获得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2006年以来,涌现出了19名变电操作超千次无差错的安全标兵。

标签:西峡县局,西峡县电业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