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温岭电力变电运行工区挂牌成立

作者:王新斌  2009-11-25

11月24日,浙江温岭市供电局变电运行工区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台州电力110千伏变电所管理权限下放后的首家县级变电运行管理机构,这标志着温岭电网变电运行管理将从原先的35千伏电压等级提高到了110千伏电压等级。

据了解,随着温岭全市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近几年温岭电网建设不断提速。截至目前,温岭境内共有13座110千伏变电所,110千伏线路205.6千米,根据规划,预计到2011年,温岭全市将有20座110变电所投入运行,原有由台州市局统一维护管理的运行管理模式已经无法适应电网发展的需要。根据国网公司集约化发展、精细化管理的管理要求,温岭供电局在省公司和台州市局的统一部署下,于年初开始着手110千伏变电所管理下放和成立变电运行工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先后对工区新办公大楼及操作运行、监控设备进行装修和配置。同时对工区运行人员进行提前培训,6月份选送该局9名具备大学学历的青年员工到110KV太平集控站跟班实习,并加强技术型员工在工区各岗位的配置,从而为成立的变电运行工区打好基础。

新成立的变电运行工区由该局原温岭集控站优化组合而成,工区下设监控、操作、开闭所操作等部门,主要负责全市110千伏及以下变电所的运行维护工作,该工区的成立将极大提高温岭110千伏电网的运行管理水平,同时对电网稳定运行,缩短停电时限,提高用电可靠性都具有积极意义。

标签:温岭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