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分宜县供电公司抓好电价调整工作

作者:晏 玲    2009-11-25

为理顺电价关系,完善电价结构,促进节能减排,进一步推进电价改革,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商国家电监会、国家能源局,出台了电价调整方案,自2009年11月20日起,将全国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提高2.8分钱。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分宜供电公司积极安排有关部门拿出方案确保电价调整工作按时到位,保持舆情平稳。

据了解,江西此次电价调整实际上就是工业以及其它电价实行同网同价。分宜县是个工业县,经济较为发达。因此要做好此项工作,点多面广,工做量大。分宜县供电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抓好宣传解释工作。派出专人对全县5000多需要调整电价的用户宣传此次调价的原因和目的,做好解释说明,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减少负面言论和舆论给公司形象带来的影响和损害;二是抓好了调查模底,了解各用户的实际用电需求情况,特别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量较多的工业如钢铁、水泥、化工等行业。

标签:电价调整,分宜县供电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