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县加快农网完善工程建设满足发展需求

作者:邱国福  2009-11-25

2008年以来,上饶县农网完善工程共计6批/50个项目,总计投资为3750万元。其中,扩建110KV变电站1座;扩建35KV变电站4座;新建35KV线路5条/35.9 kM、改建1条/4.2kM;新建10KV线路6条/23.4 kM;新建10KV配电台区6个/463KVA、改建26个/185KVA;以及通讯信息系统工程建设等,目前,2008年一、二批和扩增第一批工程项目已经全面竣工。2009年扩增项目工程已完成75%,达到预期目标。

为确保拉动内需农网完善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该公司成立了“一把手”负责制领导小组,即以公司经理为组长,分管副经理为副组长,生产技术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头头抓、抓头头”的工作机制,确保农网完善工程有序开展。建立了农网完善工程单项工程考核机制和总体工程风险制。公司对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纳入全员业绩考核,任务完成的好坏作为部门、个人年底评先的重要依据。实行工程进度督导制度,定期召开生产例会,学习有关完善工程管理精神和规定及事故通报等、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注重推广应用典型设计、标准工艺,严格按照“五制”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和时间进度。

通过农网完善工程,消除了辖区内导线线径过小、树线矛盾突出、电压压降偏大等诸多安全隐患问题,大大提高了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为家电下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变电站“手拉手”和双主变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供电可靠率,创优了发展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电力保障。截止2009年11月25日,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2884天;实现供电量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17%。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县供电公司,农网完善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