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供公司检查指导“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工作

作者:吕萍  2009-11-25

2009年11月19日上午,南昌市供电公司农电工作部检查组来到解放东路供电所检查指导“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创建工作。

首先,解东所工作人员用“三语”讲解了供电所的基本情况,随后,检查组人员来到资料室全面检查了供电所在组织领导、动员培训学习、窗口服务、监督检查、宣传报道各方面的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解放东路供电所在创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过程中,领导重视,创建工作稳步推进;重点突出,创建工作内容不断深化;注重实效,服务方式不断巩固和创新;宣传有力,利用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创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决不能有一丝松懈,解东所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服务体制和管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供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