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墨江公司开展群众护线员培训

  2009-11-25

为进一步做好输电线路的维护工作,提高护线员的技能,确保墨江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1月24日,云南墨江公司输变电部在公司六楼举办2009度群众护线员技能培训,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力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知识、防山火及防树竹知识、巡线常识、护线员的工作职责、护线员的工作要求、护线员在巡视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和护线员的安全责任等。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还结合护线工作特点,组织参培人员学习了《2009年11月12日广西玉林供电局线路作业人员触电死亡事故快报》,并要求参培人员对照事故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避免“年关事故”。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是输变电部针对部分线路距离远,维护困难的实际,先后聘请的群众护线员,这些人员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维护马通T老线、马团线和普马线。群众护线员的聘用弥补了输变电部巡线人员不足的缺憾,节约了护线成本,大大提高线路的安全运行水平,也给线路消缺和检修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第一手材料,有利地保障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云电新闻网

标签:墨江公司,护线员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