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山供电局为农民免费更换电表

作者:王 刚    2009-11-25

“电表换了后,我买来了一台取暖器,这个冬天家里用电取暖不用愁了。”11月22日,浙江衢州江山市茅坂老街的徐大爷高兴的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电能计量管理工作,保障农民可靠用电,几个月来,江山供电局对全市各乡村5万余户旧型号的电能表进行了更换。在换表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电力部门承担,农民不承担任何费用。换上的新型电表绝缘性能好、灵敏度高、计量准确,可以满足现在农民用电容量的需求。

同时,该局电力职工在换表的同时,为农民免费更换了部分老化的接户线,对有损坏的漏电保安器要求其进行更换。并向农民朋友耐心的进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他们要重视安全用电和相关的防火事项。徐大爷说:“现在农村生活条件好了,家用电器增多,电力部门免费为我们换上了新电表,又如此细心的服务,真是处处为农民着想。”

标签:江山供电局,更换电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